常見問題

洛杉磯國語浸信會是一個以崇拜為中心的群體,致力於互相關顧,與社區接軌,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遍世界各地各族為我們的終極目標。當你捐獻給洛杉磯國語浸信會時,你就參與了神在當地教會的異象。

洛杉磯國語浸信會設立如經常/宣道,建堂,擴建和愛心等捐獻項目,以支持上述異象及各項事工活動。

我可以用那些方式捐獻給洛杉磯國語浸信會?

網上奉獻
可在網上作一次性,或經常性的捐獻。

以支票捐獻
可在崇拜中將支票放入奉獻袋,或
將支票寄至教會:MBCLA, 110 W. Woodward Avenue, Alhambra, CA 91801

請將支票開給 MBCLA。

以現金捐獻
可用教會座椅前的奉獻信封,填寫現金奉獻金額以及相關資料包括你的姓名地址,將現金放入奉獻信封內。在崇拜收奉獻時,將信封放入奉獻袋。

以股票或其他資產捐獻
如你想將非現金資產,如股票,房地產,退休資產,人壽保險,及慈善基金等捐獻給教會,請與教會辦公室聯絡。聯絡電話 626-282-2467。

那些捐獻方式收費最少或無手續費?

當你以現金,支票或ACH (由銀行帳戶直接支付)時,手續費為最低,甚至無手續費。也就是說,當你採用這些方式捐獻,你的奉捐金額幾乎全數都會被用來支持洛杉磯國語浸信會的事工。

洛杉磯國語浸信會採用什麼系統收取網上奉獻?

從2018年七月開始,洛杉磯國語浸信會採用了Vanco 作為網上奉獻的系統。這是一個簡易又安全的捐獻管道。此系統提供網上和智能手機捐獻的平臺。

如何管理或更新我的資料?

在網上或你的智能手機,到 Vanco 登錄網頁 輸入你的登錄信息。你可瀏覽你的個人網上奉獻記錄,瀏覽或更改已輸入的未來捐獻日期,金額或項目,或更新你的個人資料。

我將會從教會收到一份年度合併(網上,現金,支票,等)奉獻收據嗎?

是的,洛杉磯國語浸信會將依照慣例,在2月發出年度合併(網上,現金,支票,等)奉獻收據。

年底奉獻有期限嗎?

如欲將奉獻算為某一年度的捐獻,以現金及支票捐獻教會必須在12月31日或之前收到;如果是用郵寄,郵戳不能晚於12月31日。以網上奉獻的話, 如採用信用卡必須在12月31日或之前完成; 其他則必須在12月31日前兩個工作日完成。